找台南優質的搬家公司我(賣方)陸續跟三家房仲業主一般賣屋合約。比來A房仲約去跟買方談價錢,最後抱負 差了一點我決意不賣也簽了退回買方斡旋金的單據。在單據上有看買方的姓名。 兩個星期後,房仲B也找我去談,但因為之前聊到的有可能的買主不是房仲A介紹的。 以後到了現場,房仲B因為壓低了辦事費所以有到達我抱負的價格,但斡旋書拿來的 時辰才發現和前幾天房仲A介紹的買家是同一人。因為之前房仲A有提示兩個月內不可 成交同一買方,不然會違約,我便遲疑了。到府估價要付費嗎? 不用!每一家公司都有提供免費到府估價服務。但有限定區域,一般以業者所在區域的同一縣市為主,跨縣市則不在免費提供範圍 台南精緻型搬家台南經濟型搬家台南自助搬家差別在哪? 精緻型 大型傢俱的部分,搬家公司會做加強包裝預防碰撞,確保運送過程安然無恙 經濟型 打包、整理由客戶自行處理好,傢俱只做基本防護 自助型 客戶要將物品搬至一樓大門,搬家公司只負責運送,到達新家也同樣將物品放於一樓,由客戶自行做後續處理 台南搬家博士契約該注意的事項 ① 台南搬家博士確認搬運費用的計價方式,是以車計費或是全包計費 ② 當天到府搬運的車子大小容量、服務的師傅人數 ③ 確認台南博士搬家公司報的價格,包含哪些服務項目,有哪些是要另外收費 ④ 搬運物品如有損壞的理賠原則是什麼,是否有理賠上限但因為房仲B說我跟房仲A簽的是一般約, 所以這條條款沒有感化。當時糊裡胡塗就簽了。 之後回家仔細一查上面寫著 **甲方如在委託時代內或在委託契約關係因故終止或屆滿二個月內,與甲方成交之買 方是乙方曾仲介或帶看之客戶(含其配偶及二親等內之親屬),經乙方查證屬實者,即 屬違約,甲方應付給乙方委託金額4%計算之違約金 我也看了房仲B和另一家房仲C的合約書,發現房仲B也有這一條目。那不就假如我不管 透過A或B成交,另外一方都可以提出我違約??!!那我當初簽一般約是簽心酸的嗎? 我的問題是,上述的情形真的可能産生嗎?假如是如許,那調停金我是不是就算退回也 要賠一筆錢??或我該怎麼避開這個條約順利賣房 PS:只有房仲C的合約有別的附記“但經其他不動產仲介業之媒介而成交者,不在此限”

引用自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ome-sale/M.1397616096.A.526.html台南搬家博士是南部最多推薦的搬家公司,服務親切,價格合理,實在不推薦不行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南搬家公司
    全站熱搜

    0977134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